财新传媒

外资涌入A股后内资何时接力入场/猪企龙头还能继续穿越周期吗|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3年01月30日 17:5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2022年新增4.76万亿元地方债都投向了哪里;江苏全年消费同比微增0.1%;中国垃圾美元债涨势创纪录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内资何时接力外资入场A股 今天是兔年第一个交易日,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186亿元,延续了春节前的趋势,继续成为主要增量资金。但我们发现春节前后的市场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后续内资是否形成接力效应值得投资者关注。来看具体分析。北向资金加速回流A股 内资何时接力入场?

  刚扭亏的牧原股份又遇到了猪周期下行 上市猪企龙头牧原股份( 002714.SZ )去年第三季度刚扭亏为盈。不过即便有过自繁自养规模化的成功经验,牧原也无法以一己之力对抗猪周期“魔咒”。在当前的弱势行情下,多轮扩张后的牧原还能向何处谋空间?公司高杠杆问题解决了吗?来看分析:牧原股份延续融资驱动模式 主业扩张放缓向何处谋空间?

  【数据推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