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能源车高景气为何宁德时代股价不振/机构除了消费还瞄准哪些机会|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3年01月29日 19:0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何时有望走出阴霾;A股券商板块还能继续反弹吗;美股面临新考验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市值下跌近5000亿元,对宁德时代意味着什么 截至1月20日,宁德时代总市值为1.14万亿元,较近1.6万亿元的高点已经跌去近5000亿元,2022年新能源车整体高景气度,但作为动力电池龙头的宁德时代,股价却与行业景气度以及业绩明显背离,市场在担忧什么?来看深度图文分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