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里昂“风水预测”:恒指兔年运程讨口彩

文|财新 朱俊熹(实习),文思敏
2023年01月12日 22:12
中信里昂风水指数报告诞生于1992年,是一份娱乐性质的报告,已成为香港市场每年春节前饶有趣味的传统节目
2023年1月12日,香港,恒生指数收市报21514.1点,上升78.05点。1月12日,中信里昂发布一年一度的香港恒生指数“风水指数报告”,这份娱乐性质的报告预测说,今年恒指在夏天之前将保持轻微升势,5到8月持续下跌,11月以较大升幅反弹见顶,冬季以小涨之势收尾。图:中新社记者 陈永诺

  【财新网】“长耳兔从地洞中冒头,但鹰隼会猛扑而下,财运和风险可能就在一步之差。”2023年1月12日,中信里昂发布一年一度的香港恒生指数(下称恒指)“风水指数报告”,这份娱乐性质的报告预测说,今年恒指在夏天之前将保持轻微升势,5到8月持续下跌,11月以较大升幅反弹见顶,冬季以小涨之势收尾。

  中信里昂风水指数报告诞生于1992年,是一份充满娱乐性的报告,最初只出现在新春佳节来临时寄给客户的贺卡中,当中简要归纳多位风水大师的所谓“神机妙算”,此后增加预测恒生指数走势等内容,已成为香港市场每年春节前饶有趣味的传统节目。今次是中信里昂发布的第29期风水指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