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企如何顶住一季度偿债高峰/新年伊始这两种基金最能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3年01月10日 17: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春节临近金价走高;需求平淡锂价持续下行;中国资本目指中东欧太阳能风电;辉瑞称正努力满足对华Paxlovid供应;苹果要扩大自研芯片范围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房企如何顶住偿债高峰 纵观2022年房地产行业融资,全年延续了下行趋势,融资规模近乎腰斩。不过年末融资规模确实触底回升,出现“翘尾”迹象。在央企国企及头部民企主要获益的情况下,全国房企们还将迎来偿债高峰,海外债也面临二次展期……地产融资年末翘尾收官 偿债潮下民企依然“压力山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