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免税龙头复苏劲头足不足/新年伊始猪肉消费能否回暖|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3年01月03日 17:1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2022年12月财新中国PMI降至三个月来最低;经常项目顺差在去年三季度创新高;国企利润总额同比下降;IMF总裁的新年展望不太乐观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免税龙头疫后复苏,劲头足不足 随着客流和航线的恢复,市场最近开始关注免税板块。作为免税龙头中国中免( 601888.SH / 01880.HK )的主要盈利来源,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最近已经有回暖迹象。一种意见则担心,在出境游放开后,韩国免税市场会对国内免税造成冲击……免税市场逐步回暖 中国中免疫后复苏弹性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