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回景气的风电产业链/供需形势不利猪价旺季难旺|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2月19日 17:5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11月来料加工等贸易数据;关注原煤产量;鲍威尔开始重点关注美国薪资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重回景气的风电产业链 11月风电招标数量和招标量同比环比增速均大幅反弹,凸显下游装机需求高涨。中标价格也如预期回升,市场预期明年风电装机增速将远超今年,尤其是海上风电。用于满足海上风电传输需求的海缆板块也被机构一致看好的,不过海缆板块近期还在经历风波……看看详文对市场的解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