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看中国人均医护资源如何/被纳入美国“实体清单”的36家企业|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2月16日 17:3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11月继续探底的楼市数据;全国商品零售增速再次转负;美国经济显露疲态;美联储过早停止加息可能带来哪些风险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多图详解国内病床及医护资源现状 继“新十条”出台之后,防疫进入新阶段,医疗资源是否充足成了新焦点。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每千人医院病床数”超过WHO的推荐水平,但“每千人护士数量”这一指标仍有提高空间,目前还不到OECD成员国均值的一半……查看详解:疫情新阶段 国内病床及医护资源现状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