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调研展现收入和消费大势/图文解析乳品行业的周期与经营逻辑|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10月12日 18:0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政策工具拉动,9月金融数据表现亮眼;关注下“一抢而空”的储蓄国债;交易员如何评价英央行的“保守操作”;摩根大通预警美股大跌;英特尔可能马上要大裁员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央行调研结果:收入就业预期回暖 消费意愿仍低迷 央行调查问卷显示,三季度居民收入感受及预期有所回温,就业感受继续下行但对未来预期回升。居民储蓄意愿有所回落,但是储蓄意愿的下降并没有投入到消费中;投资意愿则在三季度有所攀升,证券投资者仍偏向乐观。来看我们深挖背后更多数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