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欧债市狂澜国内债市会如何调整/图解地方可支配财力现状|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9月28日 17:4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欧洲缺气愈演愈烈,除了电热毯还有什么中国造会热卖;历年十一假期出行、旅游、消费数据;建行获批入局消费金融,又多一家分蛋糕;基金卖不动,REITs正当红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国内债市周报 在资金利率回升和海外风险的双重打击下,10年期国债利率基本回吐8月降息利好带来的降幅。随着利空因素逐渐被消化,该如何评估目前的市场调整情况?来看最新一期周报。10年期国债利率升至降息前水平 当前是否已到超调阶段?

  相关:狂澜中的欧美债市 顺着债市周报,也来听听国际市场上投资大佬对债市的分析,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埃尔埃里安认为,当前债券收益率的走势已经主导了全球的整个资本市场……安联:债券收益率走势正在主导整个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