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美审计协议能让中概股云开月明吗/科大讯飞为何增收不增利|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王亚哲(实习)
2022年08月30日 17:5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菜篮子”价格再现上涨趋势;干旱下的棉花价格如何变动;物流业最新数据;察探欧洲各国储气进程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中美审计监管合作签了协议,中概股就安全了吗?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解决中概股监管问题提供了可能,并且澄清了市场可能混淆或误解的内容,比如审计监管的对象是会计师事务所而不是上市公司。但市场机构分析指出,要关注监管合作的后续实质性进展,各项细节比如敏感数据保护也依然需要一项项观察。另一方面,虽然协议利好中概股在美国市场的短期表现,但中概股回港上市的大势依然不会改变……来看我们的深度图文解析:中美审计监管合作迈出重要一步,对中概股影响几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