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览海系”密春雷重回视野 首要任务将为资产处置

文丨财新 吴雨俭
2022年07月06日 19:38
据悉密春雷目前已经回到工作岗位,接下来或将处理相关资产;此前曾于2021年末被带走,说法之一系其与辽宁省城商行有一定资金往来,恐怕已给后者资金安全造成一定风险
资料图:密春雷。

  【财新网】7月6日,退市海医(600896.SH)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董事长密春雷因个人原因授权公司董事倪小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授权期限于2022年7月6日到期。自2022年7月7日起,密春雷正常履行公司董事、董事长职责,不再授权倪小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除了上市公司览海控股董事长的身份外,密春雷身上还拥有多个广受外界关注的标签,如央视主持人董卿的丈夫、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人寿一把手、沪上知名富豪等等。

  据财新此前报道,2021年12月末,密春雷被地方经侦部门带走,市场对于其失联的原因猜测多多,说法之一系密春雷与葫芦岛银行阜新银行等辽宁省城商行有一定资金往来,恐怕已经给后者的资金安全造成了一定风险;而在大约两个星期后,上海人寿的投资总监也被查(参见我闻2022年3月9日《密春雷失联逾两月 上海人寿何去何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