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财经早知道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刘鹤应约与耶伦通话 表达对取消对华加征关税和制裁等问题的关切

2022年07月06日 07:12
推荐:呼吁市场理性不惜售 发改委连出三招稳猪价;核查结束 中通客车浙江世宝同步复牌;西安实行7天临时管控措施 餐饮行业暂停堂食;美国WTI原油重挫8.2%

【国内财经】

李克强对2022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深入开展专项整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业创新,打击侵权假冒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坚决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了市场公平竞争和群众利益,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证券时报)

呼吁市场理性不惜售,发改委连出三招稳猪价

对比过去两轮超级景气周期,生猪产能实质性缺口尚未出现。(财新网)

河南四家“取款异常”村镇银行高管大换血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