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VR设备传闻为何能影响歌尔股份股价/国际油价涨到头了吗|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6月27日 17:4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土地出让金、地方财政赤字与发债图解;一季度经常账户数据;美国人买不动了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客户砍单传闻带崩歌尔股份,VR设备对它这么重要?曾经的苹果链明星股歌尔股份(002241.SZ)最近股价跌去不少。业内预判VR/AR设备龙头Meta(更名后的Facebook)今年将减少出货,而Meta是歌尔股份的重要客户,这可能是后者股价重挫的原因。随着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增长显著放缓,以VR/AR、智能声学、智能穿戴等为代表的新兴智能硬件产品实现快速增长,目前VR硬件设备逐渐成长为歌尔股份业绩的主力军……客户砍单传闻带崩歌尔股份 VR设备对公司重要性几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