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开盘:沪指报3313.79点 跌幅0.05%

2022年06月21日 09:30
沪指开盘报3313.79点;深成指报12477.73点

财新网06月21日电: 沪指开盘报3313.79点,跌幅0.05%。

深成指报12477.73点,跌幅0.08%;创业板指报2707.98点,跌幅0.08%;中小板指报8602.58点,跌幅0.01%。

盘面上,公用事业领涨,机械设备、轻工制造、石油石化、房地产、建筑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社会服务领跌,有色金属、汽车、煤炭、基础化工、纺织服饰等走弱。

消息面上,央行表示,支持外贸新业态跨境人民币结算;商务部表示,中国主动不寻求享受新冠疫苗知识产权豁免下的授权生产灵活性;电商618大促承压,品牌谨慎投放;公募REITs试点上市一周年,首批产品迎来解禁;发改委部署开展拉网式调查依法查处煤炭价格超出合理区间的行为;煤炭铁矿石一天跌10% 需求疲软拖累大宗价格;应急管理部联合国资委约谈中石化;6天4涨停,豆神教育称直播业务存不确定性;腾讯减持新东方在线套现超7亿港元,直播带货热度维系成估值焦点;俄乌冲突推涨LNG船租金,新船订单大增数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