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绩优基金经理如何看待港股未来走势/锂电池产业各环节的业绩表现与竞争格局|数据精华

文|财新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5月10日 17:1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县城基建发力会是债市新机会吗;海外紧缩对A股市场影响几何;4月中国与三大贸易伙伴间的贸易额等数据;股债重挫之际现金“真香”了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港股投资基金一季度加仓港市价值板块 一季度港股投资基金数量增加、而规模明显缩水,多数在当季加仓配置,其中15只继续满仓港股。我们的基金周报发现,今年一季度,港股金融、房地产、电信服务、能源行业成为较集中的加仓方向,港股投资基金对于布局港股低估值价值板块也达成了较高共识。那么,绩优基金经理们如何看待港股未来走势?查看本期基金周报:港股因估值性价比再获公募布局 绩优基金经理如何看待港股走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