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一季度营收708元 科创板药企上市一月市值缩水10亿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4月29日 16:40
首药控股选择了科创板第五套标准上市,其中对市值的要求是40亿元,最新市值仅为28.7亿。自上市之日起第4个完整会计年度起适用财务类强制退市标准中部分情形,先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科创板新股首药控股( 688197.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4月28日,科创板新股首药控股(688197.SH)发布上市后的第一份季报。2022年一季度,首药控股营收707.96元,同比下降99.98%,净利润亏损5066.23万元。对于千元不到的季度营业收入,市场一片哗然。

  首药控股是一家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小分子创新药企业,研发管线涵盖了非小细胞肺癌、淋巴瘤等疾病领域。3月23日,登陆科创板的首药控股发行价格为39.90元/股,在上市首日破发跌19.52%。截至4月29日,首药控股报收每股19.27元,大涨7.23%,市值28.7亿。相较于上市首日,首药控股已经下跌39.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