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药明康德业务高景气有几分把握/紫金矿业一季度开门红能否延续|数据精华

文丨财新数据 刘雨欣(实习)
2022年04月25日 17:5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图文深挖上海3月经济数据;重整完成的海航集团涉及多少公司;上海劣质保障物资背后的问题企业有哪些;一季度软件业收入等数据;欧盟对俄油气禁令仍未达成共识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药明康德一季度生意依然不错 对于投资者关心的上海疫情对该公司的影响,药明康德(603259.SH/02359.HK)表示,“目前疫情对我们生产经营活动造成的影响可控,我们维持此前公告的对2022年全年65%—70%的收入增长预期。”从未来业务增长指标来看,药明康德新增订单和新建产能规模领先同业。来看详细数据与分析:药明康德一季度延续景气 公司称疫情影响可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