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团降佣会损失多少业绩/铝价煤价大涨如何影响A股产业链|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2年03月10日 18:0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看养老金问题要看哪些数据;元宇宙虚拟人里的真投资;美债收益率曲线已经接近倒挂;华尔街人士告诫抄底要小心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美团降佣会损失多少业绩 3月7日美团(03690.HK)股价再次重挫11.3%,创下2020年6月4日以来新低,万亿市值的风光不再。近日响应政策号召的降低外卖佣金举措,会给美团的营收利润带来多大冲击?各家机构对此都做了具体的测算。而在内忧外患之下,机构对美团的中长期前景怎么看?佣金之外它还面临哪些压力?来看我们这篇深度图文:美团降佣冲击如何量化:辨析股价暴跌背后忧患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