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稀土涨价为何A股板块反应慢/研判房地产需求侧的放松信号|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2年02月21日 17:3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装配式建筑的机会来了吗;药明康德各业务板块业绩研究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稀土持续涨价,A股板块反应慢吞吞? 稀土价格自去年四季度以来涨势不断,A股的稀土板块上周涨势不小,但看近半年的话,整体不涨反跌。我们的研报精华分析指出,回顾历史,稀土价格经常急涨急跌,昙花一现后归于低迷沉寂,既不利于上游企业,没有体现出资源应有的价值,同样不利于下游企业的稳定生产。近期这一轮股价上涨后,稀土股能不能避免重蹈覆辙?来看详文。稀土连涨价A股“慢”反映 供需紧逻辑能持续多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