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蚂蚁保上线“金选”服务 称并非保险评级

文|财新 刘冉 吴雨俭
2022年01月25日 12:21
蚂蚁保金选的筛选范围,只针对蚂蚁保的代销产品,即合作的90家保险机构产品
蚂蚁保金选服务项目组成员向财新表示,蚂蚁保“金选”与基金“金选”有相似的出发点,都是为了降低消费者选择金融产品的门槛。

  【财新网】蚂蚁的网络互助平台“相互宝”彻底关停4天前,2022年1月24日,蚂蚁集团旗下的保险代理平台“蚂蚁保”开始试运行“金选”服务。

  此前,运行了三年的“相互宝” 募集互助金270.84亿元,最后一期参与分摊的7495.38万人中有超过1000万人投保了蚂蚁保险的新产品“健康福”系列重疾险,转化率超过13.5%,这还不算投保“好医保”等高价值人身险的客户(参见财新网《相互宝关门 超1000万客户转投“健康福”重疾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