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镍化锂电正极能否继续超预期盈利/基金经理谈市场流动性和各板块判断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1月13日 17:3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多图解析新能源汽车的“大蛋糕”;软件业从业人数减少,行业景气度如何;IMF总裁谈美国通胀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锂电池三元高镍化的“钱途” 高镍正极龙头容百科技(688005.SH)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317.71%—331.79%。新能源车产销红火之下,上游企业受益,净利高增。2021年下半年以来,磷酸铁锂技术路线的出货量已经反超三元锂路线,高镍化三元正极材料的业绩还值得看好吗?请看我们深度图文剖析:容百科技净利大超预期 高镍化如何影响锂电正极材料行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