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点2021年表现拔尖的公募基金/呷哺呷哺想逆势扩张底气何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梁敏行
2022年01月05日 17:4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新一年人民币汇率走向和债市环境分析研判,铁路客运量等最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表现拔尖的公募基金“画风”是这样的 回顾2021年的公募基金成绩,前海开源基金崔宸龙执掌的两只基金斩获了业绩冠亚军。业内认为,基金经理个人特质股占比越高,其操盘的基金在过去一年业绩也就越好,而历年的冠军基金持股结构,也都是符合主流但保持一定独特性……来看详细分析。2021年公募冠军基收益119% 2022年基金投资仍需均衡配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