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财经早知道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全面实行注册制 沪深交易所修订上市规则

2021年12月13日 07:44
推荐:经济工作会部署七大政策 2022年如何稳定宏观经济大盘?;韩文秀:慎重出台有收缩效应的政策 防止出现合成谬误和分解谬误;联创股份:宁德时代拟向公司采购锂电池级PVDF和R142b产品

【国内财经】

经济工作会部署七大政策,2022年如何稳定宏观经济大盘?

政策发力适当靠前,对冲年初下行风险;财政、货币政策更强调结构性、精准性,调整政策和推动改革要把握好时度效,坚持先立后破,加大逆周期对冲力度的同时也兼顾中长期目标,避免政策超调或副作用过多。(财新)

相关新闻:社论|以稳政策来稳增长

全面实行注册制,沪深交易所修订上市规则

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体系数量过多、层级繁杂、规定分散,此次沪深交易所修订相关文件,旨在打造简明、清晰、友好的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体系。(财新)

韩文秀表示,慎重出台有收缩效应的政策 防止出现合成谬误和分解谬误

版面编辑:李一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