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印度版支付宝Paytm今日上市 一度破发跌超26%

文|财新 刘冉
2021年11月18日 19:21
市场对Paytm的高估值、盈利前景以及未来能否在强敌环伺的竞争中杀出血路,仍有质疑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10点,蚂蚁集团参与投资的印度移动支付公司Paytm在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和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上市。图为Paytm的创始人和CEO Vijay Shekhar Sharma。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由于盈利前景不明且面临激烈竞争,“印度版支付宝”Paytm上市首日股价大跌。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10点,蚂蚁集团参与投资的印度移动支付公司Paytm在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和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上市,股票代码分别为543396和PAYTM。其发行价每股2150卢比(约合29美元),开盘即破发到1950卢比,随后一路下挫超26%,截至发稿,股价回升至1653.65卢比,仍较发行价下跌23.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