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二线白酒股业绩能否稳住/指数增强基金大受青睐|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11月02日 17:5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头部与新生代基金经理表现如何分化;A股三季报收关后的机构研判;农产品价格、住宅土地供应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二线白酒品牌业绩能站稳吗 同属二线酒企的舍得酒业( 600702.SH )与酒鬼酒( 000799.SZ )相继发布三季报,前三季度两家公司营收与净利同比双双翻倍,但第三季度业绩增速环比均回落。分析师认为它们上半年产品结构升级过快,扩张成本提高,而下半年面临的渠道动销压力较大,造成了业绩增速放缓。不过对品牌知名度较高、有区域地缘优势的次高端和二线酒企,机构依然给出来乐观判断。点击查看更多分析:舍得酒鬼酒第三季增速回落 二线白酒业绩弹性能否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