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造车布局能否追上先行对手/警惕煤炭和铝的追高风险丨数据精华

梁敏行
2021年09月15日 18:4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电力装备集团重组企业数据盘点;三大航司业绩图解分析;新三板撤销摘牌申请公司名单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 “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深度解析小米造车的布局与前景 手握超过千亿元流动资金,小米的造车计划正在大踏步前进,并把落脚点放在自动驾驶技术上,半年内已经完成了多宗投资和收购。专业机构预计,小米承诺的100亿美元资金投入足够建设造车工厂和电动车平台,并满足10年不间断的研发开支,但这能让它在造车竞争中站稳脚跟,并最终实现盈利吗?小米造车为什么被看作是必要之举,又会对现有业务有怎样的影响?点击阅读我们的深度图文。小米造车加快布局 大手笔收购能否加速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