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元宇宙”抢走A股市场眼球/医美起家的华熙生物是否变成了化妆品公司|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9月08日 18:1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胡峥楠加盟顺为资本或将助小米造车;安联称美联储暂时不会缩债;富力地产境内外债券齐跌;发改委表态开展绿色电力交易试点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今日A股盘点:游戏股抢眼球 截至收盘,三大股指齐收跌,但游戏股全天强势,几只被认作“元宇宙概念”的股票爆发,周期股也表现活跃。苹果新品发布在即,相关概念股逆势走强;猪肉和铝业股也各有话题点。来看我们对全天股市的复盘和分析:中证500指数三日连涨 游戏、VR等元宇宙概念板块爆发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