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20-2021年度中国PE/VC行业评选出炉

2021年09月06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评选共产生15个奖项,100多家机构和20余名投资家获奖
全球PE论坛携手财新智库联合打造的行业评选最新出炉,评选共产生十五个奖项,100多家机构和20余名投资家获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石玉)全球PE论坛携手财新智库联合打造的行业评选最新出炉,评选共产生15个奖项——100多家机构和20余名投资家获奖。

  “中国PE/VC行业评选”旨在为行业打造一份权威性的榜单,鼓励和嘉奖PE/VC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机构和个人。评选奖项包括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十强、中国创业投资机构二十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ESG负责任投资十佳示范等5个机构类主榜单奖项,7个机构类细分榜单奖项,以及中介机构、个人和事件榜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