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如何重估中国平安的投资价值/解析科创类公募基金配置思路丨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7月27日 18:2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焦煤价格数据;债市周报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平安的投资价值该重估了?新业务价值增速放缓加上投资地产频繁踩雷,业务两头受挫的中国平安(601318.SH / 02318.HK)股价表现一蹶不振;但另一方面,外资却持续加仓平安,继续看好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可否视为平安估值见底的信号?点击查看深度图文的详细分析:中国平安如何重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