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亚迪半导体独立上市前景如何/张坤复盘自己的二季度|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7月26日 17:5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河南省2020年粮食产量、中国上半年物流总额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比亚迪半导体独立上市前景如何 6月30日,比亚迪( 002594.SZ )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半导体子公司分拆至创业板上市申请已获深交所受理。比亚迪半导体的核心业务车规半导体现在还依赖于母公司的汽车业务,但不少券商看好它在国产替代上的前景,它未来能否开拓更多内销和外供市场?来读我们的详文分析:比亚迪半导体申请分拆上市 内供外销能否拓展更大市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