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17年老股东 今年账面亏损4000万元全部清仓

2021年07月13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后九次出售所持中国平安H股,交易总价约为2.32亿港元
港股GEM板(创业板)上市公司裕兴科技7月12日宣布,已于过去三个月内出售全部持有的300万股中国平安保险的H股。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郑雯琳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港股GEM板(创业板)上市公司裕兴科技(08005.HK)7月12日宣布,已于过去三个月内出售全部持有的300万股中国平安保险(601318.SH /02318.HK)的H股。对比这批股份在2020年末的账面价值,公司将在2021年因这批交易亏损约532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436万元)。

  裕兴科技主营业务为宽带网络数码产品销售,兼营投资租赁;中国平安是以保险为主业的综合性金融集团。裕兴科技投资中国平安的股票已有17年,此次套现清仓后,公司将不再是中国平安的股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