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下半年如何寻找债市投资标的/手机出货量还在下滑丨数据精华

2021年06月16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近期A股公司调研情况分析;泛海系资产现状梳理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下半年如何找债市投资标的 今年上半年,国债收益率震荡下行,永煤事件后信用环境和投资情绪也在修复,债市进入平稳期。展望下半年行情,业内人士认为受宏观调控,资金面紧张的影响,债券利率会阶段性上升,并且在地区、主体和行业间有较大的分化。在寻找投资机会时,除了以上因素,更应该关注个别公司的基本面。点击查看详细分析:穆迪:下半年债市收益率抬升 信用分化仍将持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