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 距历史高点已回撤40%

2021年05月19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币价加速下跌,利空消息扎堆,短期内并无明显利好消息
5月19日,原本就处于下跌行情中的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关口,这是比特币2月上旬突破4万美元关口后,首次回落至这一关口下方,也是本轮牛市首次回踩200日均线,最低跌至38000美元上方,截至发稿仍在4万美元上下震荡,反弹势头微弱。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胡越)一路狂涨的比特币,又回到了2月份的原点。

  5月19日,原本就处于下跌行情中的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关口,这是比特币2月上旬突破4万美元关口后,首次回落至这一关口下方,也是本轮牛市首次回踩200日均线,最低跌至3.8万美元上方;截至发稿仍在4万美元上下震荡,反弹势头微弱。

  自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表示将暂停比特币支付后,原本就处于震荡的比特币进入快速下跌趋势,从5.4万美元上方一路下行,同时也带动整个加密货币行情下行。

  5月18日,加密货币市场曾出现了短暂的回暖行情,但是,中国三大协会发出虚拟货币风险提示后(参见财新网《协会警示风险 法定货币与虚拟货币兑换违法》),原本脆弱的行情再度受到重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