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君康人寿总裁离职 王洪斌为临时负责人

2021年04月26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君康人寿爆出股东占用巨额资金后,包括于卫红在内的部分中高层曾提出辞职,但未获监管批复;公司官网上未撤下其与董事长路长青的名字
资料图:于卫红。图/君康人寿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4月23日,君康人寿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原总裁离职,根据经营管理需要,公司董事会指定王洪斌为临时负责人。

  君康人寿公告中所指公司原总裁为于卫红。于卫红现年50岁,于2018年加入君康人寿,系市场化招聘来的职业经理人,曾任职于人保太平洋人寿华夏人寿工银安盛上海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业内人士评价其业务能力较强。虽然名义上担任君康人寿总裁,但于卫红在公司只分管负债端业务。

  据财新记者此前了解,在君康人寿爆出股东占用巨额资金后,包括于卫红在内的部分中高层曾提出辞职,但未获监管批复。有公司人士称,而此次于卫红离职是监管部门最后“勉强同意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