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融云创上市首日破发 破发幅度超过16%

2021年03月31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融云创是继美团、小米和快手后,第四家以同股不同权结构选择香港为主要上市地的公司,连续四年亏损,相关业务发展受国内政策影响大
3月31日,金融大数据分析方案供应商百融云上市首日股价破发,报收每股26.7港元,较每股31.8港元的发行价下跌16.04%,全日成交11亿港元。图/百融云创官方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全月)3月31日,金融大数据分析方案供应商百融云(06608.HK)上市首日股价破发,报收每股26.7港元,较每股31.8港元的发行价下跌16.04%,全日成交11亿港元。

  百融云全称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融云创”),成立于2014年3月。此次IPO共计1.24亿股,募资40亿港元。这也是继美团小米快手后,第四家以同股不同权结构选择香港为主要上市地的公司。

  官网介绍,百融云创主营业务为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例如,为信贷行业用户提供包括营销获客、贷前信审、贷中管控以及贷后管理在内服务;为保险行业用户提供精准营销、存量客户管理以及个性化产品定制等。截至2020年9月末,百融云创累计服务的金融机构超过4200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