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汽车之家港股第二上市定价 较最高价折让30%

2021年03月10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定价参考了美股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股价,当天中概股大跌
汽车之家是中国汽车行业资讯网站,2016年中国平安注资后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目前持股比例为44.5%。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汽车之家(NYSE:ATHM/02518.HK)3月10日公布港股第二上市定价结果,公司最终定价为176.30港元/股,折合91美元/ADS。

  汽车之家称,最终定价参考了3月8日公司在美股ADS的收市价,以及其他因素。公司将于3月12日披露此次新股发行的认购情况,3月15日在港股主板上市。

  汽车之家此前设定了散户公开发售的建议招股价上限,为每股251.8港元,国际配售价格可高于散户认购价上限,最终定价将在散户和机构的两个最高认购价中,取较低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