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底捞和火锅业务为何依然被看好/美债走势对各类资产压力有多大|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3月05日 17:0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爱美客股价坐上过山车,怎么念好颜值生意经;OPEC+限制供应使油价上扬;境外机构持续增持人民币债券

  【特别推荐】

  海底捞业绩差 火锅股却依然被看好 近日海底捞公布2020年利润同比降九成的业绩预告后,中外投行券商迅速下调了它的公司评级目标价。业绩下滑加上超出预期的扩张速度,让市场上对它复苏进展和现金流状况的担忧增加。但也有乐观者基于它处处于行业顶端的客单价、翻台率、服务口碑等优势,看好它的长端表现,多只火锅业务股票也依然受资本市场青睐。来看详细分析:海底捞业绩断崖式预减 逆势扩张成双刃剑?

  美债万众瞩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注意到美债利率上行,但暂时无意救市。受此影响,昨夜美股市场上演股债双杀。美债收益率的继续上行,到底会给市场上的各类资产带来多大的估值压力和风险?来读深度解读:美债收益率继续飙升 风险资产估值面临考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