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充电桩万亿市场谁能突围/特斯拉降价后就能一枝独秀吗|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1月22日 17:0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网易宣布入局视频市场;研判春运客流与经济影响;银行结售汇五年来首现顺差
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充电桩市场的春天来了吗 电动车是去年股市耀眼板块,还带火了动力电池新秀宁德时代,但同为电动车好伙伴的充电桩,热度却并不高。近来美国充电桩龙头Charge Point 、A股公司特锐德旗下特来电纷纷宣布上市计划,是否说明这桩生意终于要火起来了?请看我们的深度图文分析: 

  万亿充电桩市场待开拓 运营商赛道谁能突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