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瓴等明星私募近期投资策略/柔宇科技业务分析|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1月13日 18:1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上海银行业绩快报的背后;公司内斗戏码离奇,“打砸抢毒”都有;央行公布社融、M2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几家明星私募的近期投资策略

  高瓴近期对光伏关爱有加,同时也不忘初心继续买入医药;高毅资产延续大手笔投资风格,大举增持海康威视;淡水泉则“腾挪”农业股,分别新进与减持一只个股。与公募基金不同,私募在重仓板块上没有显露明显“抱团”特征。来看详细分析

  【基金周报】明星私募重仓偏好分化 高瓴高毅淡水泉都在关注什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