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医保谈判落地利好哪些公司/解析“去小米化”的千元股石头科技|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0年12月29日 17:5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锂业巨头天齐锂业获贷款展期;永煤违约后河南国企首发债,一年期利率3.44%高于估值;前11月保费收入4.22万亿元
12月25日收盘,恒瑞医药股价收涨5.71%,报115.01元,市值突破6100亿元,创历史新高,继续稳居A股市值第一大医药股。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医保谈判落地 利好医药板块哪些公司?

  12月28日医保谈判结果公布,重点品种PD-1的降价幅度大概率符合或略好于市场预期。由于以往纳入医保后的创新药销量大多呈爆发性增长,这次谈判结果可能将为国产创新药行业发展注入信心。今年下半年行情走低的医药板块有机会借此回暖吗?恒瑞医药这样的国内创新药企领头羊还会有多大的成长空间?请阅读我们的分析:

  医保谈判靴子落地 创新药企是最大赢家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