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产医美玻尿酸三龙头谁更“美”/分析2021年钢铁及上下游趋势|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0年12月28日 17:4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 小米又入股一家芯片公司;小商品城申请免税牌照;11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15.5%
毛利率接近90%的医美玻尿酸被投资者们称为“医美中的茅台”,但野蛮生长过后赛道已经十分拥挤,这个市场虽仍由国外品牌主导,但国产替代化也有不小成长空间。三龙头企业华熙生物、爱美客和昊海生科谁能“美”更久?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国产医美市场现状分析与龙头企业前景展望

  毛利率接近90%的医美玻尿酸被投资者们称为“医美中的茅台”,但野蛮生长过后赛道已经十分拥挤,这个市场虽仍由国外品牌主导,但国产替代化也有不小成长空间。三龙头企业华熙生物(699363.SH)、爱美客(300896.SZ)和昊海生科(688366.SH)谁能“美”更久?

  阅读我们对国产医美玻尿酸三龙头的详细剖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