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支付监管人士杨彪案公开审理 央行上海总部组织旁听

2020年12月20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彪涉及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他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并表示积极退赔相关款项,将改过自新,争取发挥余热;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2020年12月4日,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上海总部金融服务一部原副主任杨彪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图/“PBC清廉金融”公号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日“PBC清廉金融”(中共中央纪委驻人民银行纪律检查组)公号发布消息称,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组织旁听杨彪案件庭审。

  2020年12月4日,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上海总部金融服务一部原副主任杨彪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上海总部纪委组织总部涉及“权、钱、人”等重点岗位四十余名干部旁听庭审,把警示教育课堂开到杨彪案庭审现场,“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中,杨彪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杨彪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并表示积极退赔相关款项,将改过自新,争取发挥余热。最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