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山软件小股东嫌股价太低 喊话雷军回购股份

2020年12月16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山软件将旗下优质资产分拆后,成为控股平台,仅剩游戏板块,估值一直较低
资料图:雷军。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已把优质资产金山办公(688111.SH)和金山云(NASDAQ:KC)分拆上市后的金山软件(03888.HK)已经成为控股平台,剩下的主要资产仅为游戏板块西山居,即使金山办公与金山云估值不断创出新高,但金山软件的估值不高,惹来小股东的不满。

  12月15日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盛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盛麒资管”)相关负责人在微博雷军公开喊话,称其持有金山软件135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持有时间超过一年,当前公司股价完全没有体现公司的合理价值,建议雷军积极回购股份,率领金山软件走出被市场错误低估的局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