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亚迪“汉”四季度交付量能否赶超Model 3/苏宁资金链成焦点|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0年12月11日 18:5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比亚迪11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翻倍、环比两位数增长。根据订单及产能预计,12月汉EV/DM单月销量或将追上国产Model 3;苏宁易购及时辟谣与回应资金链断裂的问题,但公司经营情况与偿债能力仍受市场质疑,公司股价及债券价格也继续下跌
比亚迪11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翻倍、环比两位数增长,主要是因为车型汉的销量增长带动,根据订单及产能预计,12月比亚迪汉EV/DM有望交付1.2万辆,单月销量或将追上国产Model 3。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比亚迪“汉”四季度交付能否赶超特斯拉Model 3?

  比亚迪11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翻倍、环比两位数增长,主要是因为车型汉的销量增长带动,根据订单及产能预计,12月比亚迪汉EV/DM有望交付1.2万辆,单月销量或将追上国产Model 3。

  比亚迪“汉”11月销量破万 四季度交付能否赶超特斯拉?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