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银:三年转型计划完成近半 “小目标”是2020年实现盈利

2020年12月01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连续五年欠佳的盈利表现后,疫情下德银连续录得季度盈利;德银中国董事长朱彤表示,需稳步做大低波动类业务,回归服务企业初心
德银在10月底发布了三季报,连续第三个季度录得盈利。第三季度营收增长43%,得益于固收交易业务增长近50%。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11月3日,欧洲大陆老牌的德意志银行集团(Deutsche Bank,下称“德银”)获国际评级机构穆迪调升评级展望,由负面变为稳定。这是自2007年以来,国际三大评级机构首次调升德银的评级或展望。

  德银在10月底发布了三季报,连续第三个季度录得盈利。第三季度营收增长43%,得益于固收交易业务增长近50%。但是市场对投行业务的前景不乏质疑,疫情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巨大波动,交易及融资活动激增,德银、高盛等大行都成了受益者。但波动性逐步趋于正常后,这样的好景能否持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