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蚂蚁集团200亿ABS融资获批

2020年11月25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蚂蚁集团借呗和花呗分别100亿的ABS融资获得批准,此外还有260亿的ABS融资项目已被上交所受理
蚂蚁集团的主要收入来源及利润引擎,就是“花呗”“借呗”两大产品的相关业务,其主体分别为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地均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是蚂蚁集团全资子公司。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蚂蚁集团上市暂缓后,旗下的小贷公司借呗花呗共200亿ABS融资获上交所批准。

  11月24日晚,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披露的信息显示,发行规模为100亿元的“国泰君安借呗第4-12期消费贷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项目状态已经更新为“通过”,更新时间为11月23日,项目的受理时间为11月6日。该项目的原始受益人为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同时,拟发行规模同样为100亿元的“中信证券花呗一至十期授信付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11月20日“通过”,这一原始受益人为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受理时间为11月3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