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持续关注债市风险/各券商解读机构配置策略|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11月24日 19:0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上周信用债跌势依旧,多家机构预测债市将在波动中调整,信用风险定价有望加快市场化步伐;近期市场市场风格继续表现为明显的顺周期主线,顺周期行情将持续多久、如何在快速轮动中把握配置策略?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继续关注债市风险

  永煤债事件持续发酵,叠加市场对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等利空因素,导致市场流动性受到冲击,债市情绪面整体谨慎。上周信用债跌势依旧,多家机构预测债市将在波动中调整,来细读我们对债市的最新整体盘点

  债市风险的延伸阅读

  11月23日、24日两天,共有11只债券型基金发布了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点击查看财新文章:流动性风险预警 多只债券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