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晨读数据通:疫苗动态聚焦/华为出售荣耀/关注房地产业数据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11月18日 08:4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聚焦疫苗动态;盘点接盘荣耀的30余家渠道商;关注房地产业数据
作为流感疫苗龙头,华兰生物三季度业绩本应大幅受益,但受到销售费用高增等因素拖累,第三季度增收不增利。图/财新数据

  早上好,今日晨读数据通聚焦疫苗,关注华为出售荣耀,一览房地产业最新数据

  疫苗动态聚焦

  美东时间11月16日,美国药企Moderna公布三期试验新冠肺炎疫苗有效性为94.5%,当天道指大涨逼近30000点。17日,A股多只疫苗股下跌,疫苗冷链股走强。

  此前,辉瑞新冠疫苗对储存条件的高要求已带动疫苗冷链股走强。相关企业有何优势?国内各医用冷链设备获批企业有哪些?

  美国私募股权公司凯雷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联合执行董事长大卫·鲁宾斯坦 (David Rubenstein)认为,疫苗配送将是一个巨大的物流难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