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业板注册制首现IPO被否

2020年11月11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交所认为网进科技不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此前问询主要关注股权架构以及客户集中度过高等问题
11月11日晚,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公布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44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的审议结果为:不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自8月实施以来,首现IPO被否的情况。11月11日晚,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公布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44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网进科技”)首发申请的审议结果为:不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据其招股书介绍,网进科技立足于智慧城市行业,以自主研发的一系列软件产品及物联网应用平台为支撑,围绕城市运行、社会治理和安全管理的核心领域,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向客户提供项目咨询、方案设计、设备采购、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及运营维护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是一家专业的智慧城市IT服务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