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MSCI半年考未改A股纳入因子 新增成份股30日收盘生效

2020年11月11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份股58只,剔除23只标的;MSCI中国A股在岸小盘指数中新增293只个股,剔除22只个股;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中新增60只个股,剔除55只股票
在此次调整中,MSCI中国A股在岸小盘指数中新增293只个股,剔除22只个股。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中新增60只个股,剔除55只股票。

  【财新网】(记者 全月)11月11日,MSCI宣布了2020年11月半年指数审查的结果,并未改变A股在相关指数中的纳入因子,一系列指数调整结果将于11月30日收盘生效。

  在此次调整中,MSCI中国A股在岸小盘指数中新增293只个股,剔除22只个股。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中新增60只个股,剔除55只股票。以总市值计,金龙鱼、百济神州(美股)和思摩尔国际(港股)为最大的三只新增个股。MSCI中国全股票小盘指数中新增354只个股,剔除45只个股。

  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增加成份股58只,剔除23只标的。其中新增前三大标的包括金龙鱼、长城汽车澜起科技。除澜起科技外,柏楚电子康希诺-U石头科技中微公司晶晨股份虹软科技南微医学睿创微纳这8家科创板公司也被调入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